xxxx

卖书了,卖书了。原价32的小说现在仅售22(包邮),并且是全新塑封的。
书名《夏目友人帐》简介古董店主人遗留的奇妙信件究竟有什么古怪?文字竟然长在了夏目的眼睛里!课堂上传来的笛音只有她和夏目能听见,却成为她年少的心结,直到那个吹着笛子的妖怪再次出现……人与鬼神的爱恋要怎样终场?操纵梦境的妖怪是否也能左右真实的情感呢?参与动画《夏目友人帐叁·肆》系列创作的脚本师村井贞之,所撰写的三篇原创故事。众所期待的《夏目友人帐》初次小说化!
书名《天下万物的来和去,都有他的时间》简介:一个亚洲女生独行15个国家的暖心故事,豆瓣版《撒哈拉的故事》,豆瓣分享100000次的旅行手记。
书名《你要相信,没有到不了的明天》简介:这本书讲述的都是一些琐碎的片段,身边真实的故事。一五一十地诉说,或者天马行空地做梦,使读者可以从中收获微小的、错综复杂的、细枝末节的感动,得到一种共鸣和安慰。作者以治愈的风格和平实的文字打造温暖的主题,让读者从书中得到慰藉。
书名《皇叔》简介:我是皇叔,皇帝他叔。曾经有闲人纵观本朝局势,归结出朝廷三大毒瘤。王勤巨贪,国库不满。云棠徇私结党,吏政不廉。然怀王弄权,为百毒之首,使皇位不安。这个百毒之首,弄权大恶,毒瘤中最大的一颗,说的就是小王我,怀王承浚。对这种说法,我只能讲本王很无奈。其实我一直很本分,很忠心,既无包揽大权之意,更无觊觎皇位之心。本朝之中,我敢说没有比我更忠的忠臣。但悲哀的是,我是忠臣这件事情全天下没几个人相信。
若有意向的可以联系我,绝对是正版的,我可以发给你更详细的图片和信息。幸运的有赠品附送。

评论(7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