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xx

卖书了,卖书了,九成新的图书蓝淋的《君子之交》上下共两册,原价52元现包邮仅售35元随机附送小礼品,另有番外共7篇并且附送非卖品《圆满纪》(主要讲婚后生活以及夫夫相性50问,加上作者的出书历程以漫画形式展现),绝对正版图书,若有意向的人可以联系我,价格可以商量的。

简介:对于曲同秋来说,这辈子最光荣幸福的事就是结识了任宁远。那时他十九岁,他只是个卑微的普通人,他觉得现在的生活真是美好……
然而有一天,突然有个声音在他耳边轻轻说:“都是骗你的。”他像做了跌落悬崖的恶梦一样,在一头冷汗和惊恐的心跳里惊醒过来。却发现,现实就是恶梦。
他一直认为,这世上的情感,唯有保持距离才能永不腐朽。然而一切都不一样了。
其实生活并不容易。
对于我们这些草芥一样的小人物来说
但那些年里我曾觉得那么幸运
那么富足
尽管有时候其实并没有那么顺利和公平
那是因为在我身上发生了这世界上最好的事情
很多年以后,
我终于明白其实我应该狠的
但我不知道到底该恨什么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1)